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好玩的劇團 黃冠傑-舞台與講台篇
1:21
21

 【世界,因你更精彩!】

黃冠傑:他們不用成為專業的戲劇從業人員,但我覺得他們是可以喜愛戲劇的,而且戲劇也是值得被喜愛的,只是推廣還不夠多,我們要繼續努力。

在舞台上,盡情揮灑;在講台上,用愛耕耘。黃冠傑用靈魂和行動創造角色,也期盼在各個角色中,都能傳達戲劇真善美的意念。

黃冠傑:我們要努力的地方就是,怎麼樣在有限資源去做這種發散無限的可能。 有時候還是會遇到限制,就是我們持續在掙扎努力的地方。但是,我再回過頭看看「教學」這件事情,我覺得還是覺得有使命感,我覺得在我能力所及或是我可以做的話,我就盡量做, 我很喜歡就是在教學現場的自己,我也很喜歡跟學生相處的一個過程。 我也覺得我有這樣的一個機會,把我自己的經驗跟他們分享和傳承,我覺得也是對於我們來說都是蠻好的事情。

世界,因你更精采!
​麗晨建設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