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缺口篇
1:31
70

【心靈綠洲】

法國一個小鎮,據傳有一個特別靈驗的水泉,可以醫治各種疾病。有一天,少了一條腿的退伍軍人,一跛一跛的走過鎮上的馬路。

旁邊的鎮民帶著同情的回吻說:「可憐的傢伙,難道他要向上帝請求再有一條腿嗎?」這一句話被退伍的軍人聽到了,他轉過身對他們說:「我不是要向上帝請求有一條新的腿,而是要請求祂幫助我,沒有一條腿後,也知道如何過日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陷與不足,就像一顆蘋果雖然被咬了一口,但其他部位還是甘甜、多汁。就怕我們以為生命有了缺口,一切都不美麗了。聖經使徒保羅的身上,也有一根挪不去的刺,這正是他的「生命缺口」,上帝沒有拔除,卻讓他體會到「主的恩典夠我用」。

親愛的朋友,把目光從缺口轉到上帝的恩典和使命上,就能感受祂奇妙的祝福。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