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換位置篇
1:31
78

【心靈綠洲】

有二個婦人在聊天,其中一個問:「你兒子還好吧?」

婦人歎了一口氣說:「他實在有夠可憐,娶個媳婦,不燒飯、不掃地、不洗衣服、不帶孩子,整天就是睡覺,我兒子還要端早餐到她的床上!」

婦人接著問「那你的女兒呢?」

「她可就好命了。嫁了一個不錯的丈夫,不讓她做家事,全部都由先生一手包辦,煮飯、洗衣、掃地、帶孩子,而且每天早上還端早點到床上給她吃呢!」

看待人生有兩種眼光,ㄧ個是從「人」,ㄧ個是從「上帝」。同樣的狀況,從人去看,會產生很多不同的心態,但是從上帝的眼光,就會看到恩典與感謝。ㄧ個人如何解讀事情,會決定他的人生好或是不好。所以,想要一個得勝生命,祕訣只有一個,就是常常換位置到上帝這邊,帶上耶穌牌的眼鏡,你可以有更大的包容,也會有更多的愛。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