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馬克吐溫篇
1:31
70

【心靈綠洲】

在一次宴會上,小說家-馬克吐溫與一位女士對坐,出於禮貌說了一聲:您真漂亮!那位女士卻不領情,高傲地說:可惜我無法同樣來讚美你!馬克吐溫馬上委婉和平地說:沒關係,你可以像我一樣,說一句謊話就行了,那位女士頓時羞愧地低下了頭。

冒失、急躁的言語,常常讓家人、朋友、或為自己帶來傷害。感謝上帝透過聖經,教導我們如何說話,其中箴言說:回答柔和,使怒消退;言語暴戾,觸動怒氣。心中有智慧的,就會明白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而心胸闊達的,不會因為別人的冒犯就急著想要反擊。當我們說著感恩與讚美的話時,看事情的眼光就會有所不同,所說出來的話也才能被聆聽者接受。

求上帝幫助我們學習智慧的功課,管住我們的舌頭,讓說話成為一門藝術,美化我們的生活。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