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指導篇
1:31
64

【心靈綠洲】

有個妻子正在廚房炒菜。丈夫在她旁邊一直嘮叨不停: 一下說“慢點!火太大了。一下說趕快把魚鏟起來!妻子生氣的說: 哎呀!我懂得怎樣炒菜啦。丈夫說:你當然懂,我只是要讓你知道,我在開車時,你在旁邊喋喋不休,我的感覺如何。

人與人要做到完全相信,沒有任何質疑,真的很難。我們習慣用自己的看法去指導對方,而之所以無法放手,往往是因為「無法信任」。聖經中記載,當上帝要亞伯蘭離開本族本家的時候,並沒有明確對他說要往哪裡去,甚至連目的地都沒有具體的描述,即使對許多細節都不瞭解,亞伯蘭仍然順服,這就是他對上帝的信心,因為對神有信心,你不會去想要指導神,因上帝比我們更清楚,怎麼做才是最好的。親愛的朋友,學習信任、交托,是經歷上帝大能的開始。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