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傳言篇
1:31
52

【心靈綠洲】

一頭牛耕田回來,疲憊不堪地對著門口的狗說:「唉,我有點累了,明天真想歇一天。」那隻狗遇到貓,對它說:「牛大哥說牠想歇一天,因為主人給牠的活兒太多太重了。」貓一轉身,隨後對豬說:「牛不給主人幹活兒了,因為,主人用鞭子抽打牠。」

晚飯前,主人給豬餵食,豬說:「主人,那隻牛牠說不願給你幹活了,因為你常常鞭打它,牠要離開你,到別的主人那裡去了。」

可憐,這頭勤勞而實在的牛,就這樣被傳言給「殺」死了。

人的本性,常常聽見別人的事,就喜歡再傳給第三個第四個人聽,而聽到這事的人,又將事情添油加醋。如此一來,最後傳得沸沸揚揚,面目全非。聖經告訴我們不要傳舌,如果聽見別人正在說他人的是非,就當做智慧人,讓傳言到此為止,因為謠言止於智者。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