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修剪篇
1:31
66

【心靈綠洲】

有一位老師嚴厲的責罵一名學生,學生聽了很難過,他委屈的說:「我犯的錯誤沒有比別人多,為什麼老師總是責備我?」老師聽見了就說:「假如你要爬一座山,有一匹馬和一隻羊,你會選擇鞭打馬還是鞭打羊呢?」學生說:「我當然鞭打馬,因為馬兒跑得快,才值得鞭策,而羊沒有這種特質。」老師微笑的說:「我責罵你,正因為你有發展的潛力阿!」

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難免會因為別人的建議或指教覺得不舒服,但一棵樹要成為大樹,必須常常東修西剪,才能茁壯,因為修剪會刺激生長,等到明年春天一到,便會看見茂盛的枝枒不斷冒出來。上帝說:凡我所愛的,我必修剪,雖然面對管教不舒服,但若能在修剪期,堅定依靠上帝,與祂緊密連結,這棵生命之樹有朝一日一定會結實纍纍。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