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專屬篇
1:31
55

【心靈綠洲】

有一則笑話說:甲跟鄰居凡事都要比較,有一天上帝對甲說:『我讓你許個願,但不管什麼,你的鄰居都可以得雙倍』。意思是說,如果甲要一座金山,鄰居就會有兩座;如果甲要一棟豪宅,鄰居會有兩棟。甲想了很久,最後咬牙切齒的說:『那我寧願失去一座金山跟ㄧ棟豪宅』!。


聽完甲方的反應,讓人莞爾,卻也讓人省思。因為在比較這場遊戲中沒有人會贏,只有彼此傷害。聖經說:「各人都應該察驗自己所做的事。這樣,人高興是因為自己的成就,不是因為跟別人比較。」我們大可放心,上帝不會把你跟其他人分高低,祂在意的是你的內心,你的想法、感覺和動機。祂造你我都有計畫,我們不需要向大眾推銷或證明什麼,因為上帝要給你的恩典早已經在路上了,而且這份禮物是最獨特、專屬於你的祝福。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