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過客篇
1:31
49

【心靈綠洲】

有個訪客去拜訪一位知名學者,驚訝地發現大學者的家只是個擺滿書的簡單房間,忍不住問:「先生,您的家具在那裡?」學者說:「那麼您的家具呢?」訪客一臉疑惑:「我的家具?我只是來這裡拜訪啊。」大學者回答:「我也是阿。」

如果「生命」是一趟旅程,你我都是短暫的過客,但也因為生命短暫,更提醒我們要思考,什麽才是真正永遠的家。正如嬰兒在母腹中度過的九個月,並非是行程的結束,而是生命的開始。同樣地,今生是為永恆作準備。

上帝創造「人」都有一個目的,但這目的卻不限於此生。所以,我們所擁有的不是"一生一次的機會",而是跨越今生的機會。聖經說:“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我們雖是客旅、是寄居的,但有上帝同行,每一天都能活出盼望與喜樂。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