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鮭魚篇
1:31
52

【心靈綠洲】

有一個人在釣魚的時候,學到一件很重要真理。那天,一條很大的鮭魚上鉤,他非常興奮,心想今晚有肥美的鮭魚大餐了,身旁的老人卻說:「你已經失去這條魚了!」接著指著一棵大樹說,「樹上那隻老鷹已經看到你的魚了!」他抬頭往上看,真的有一隻老鷹站在樹枝上,就在他收線收到一半,魚剛露出水面那刻,老鷹咻地一聲飛來,把鮭魚叼走了。這個活生生的教訓告訴他,釣魚這件事情不只是釣魚,還包括要認識釣魚周邊的生態和許多有關鮭魚的知識。

人生不同的階段裡,有許多不同的期待,卻因為沒有足夠的智慧,常常錯估形勢。使徒保羅說,『上帝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勇敢邀請上帝來到生命中,讓祂幫助我們做智慧人,打開心裡的眼睛,看見生命真正的祝福。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