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愛與喜歡篇
1:31
55

【心靈綠洲】

有人問上帝:「喜歡」跟「愛」有什麼區別?上帝指了旁邊的一個小孩,他站在一朵花前面,因為花開得太美麗,於是伸手摘下花朵,放在手心上欣賞。上帝說:這是喜歡。接著上帝又指了另一個小孩,只見他滿頭大汗正在給花澆水,又擔心陽光太強,乾脆擋在花的前面。上帝說:這就是愛。

一個喜歡花的人會去摘花,而愛花的人則會去澆水。可見「愛是個動詞」,正如聖經所說:「我們愛人,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動和真誠上表現出來」。沒有行動的愛,並不是真正的愛。如同耶穌道成肉身做了最大的犧牲,成就了世界上最大的愛。當你努力想要學習愛的功課,別忘了先接受上帝的愛,因為祂是一切愛的源頭與榜樣,惟有如此,我們才能用神給我們的能力去愛家人、朋友、同事或任何所遇到的人。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