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捨己篇
1:31
55

【心靈綠洲】

17世紀中期歐洲爆發黑死病,英倫半島有一個村莊叫伊姆村,一位從倫敦來的商人,將黑死病帶進村子,村民們第一時間驚慌的想逃往北部。一個叫威廉的牧師堅決對村民們說:「如果已經感染了,逃與不逃都是死,但逃出去一定會傳染更多人。留下來吧,讓我們把善良傳遞下去。」

黑死病的肆虐下,村民們紛紛死去。344人的小村莊只有三十三人活下來,威廉牧師本身也死於黑死病。但就是這個伊姆村,成功阻截了黑死病往北傳播。今天伊姆村的遊客,都能看到三百多座墓碑上感人的語言。而威廉牧師的墓碑只寫了一句:「請把善良傳遞下去。」

這就是耶穌給我們生命的榜樣,即便是死,也要善良,也不能喪失對人的愛。威廉牧師慈悲憐憫的愛心,阻止了瘟疫的蔓延,卻延續了最無私、捨己的愛。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