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全新生命篇
1:31
40

【心靈綠洲】

知名音樂劇《悲慘世界》,描寫一名小偷因偷麵包被關5年,後來因多次越獄,刑期加到19年,出獄後被一位好心的主教收留,提供他豐富的晚餐,但半夜他卻將主教家裡的銀器偷走。被警察捉到後,主教不但沒有責怪他,還把剩下的銀器都給他,這份完全的「愛」,奇妙改變了這個主角。讓他變成一個真正的好人。

聖經說:「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耶穌基督的工作也在改變人。當耶穌在世上的時候,曾遇見一位貪婪的稅務員-撒該,因為耶穌的愛,他從一個壓榨鄰居的官員變成慷慨的人。一個原本生命沒有意義,甚至對社會有不良影響的稅吏,生命開始充滿盼望,成為大家都喜愛的人。

上帝的愛,是生命改變的源頭,當我們無法靠自己的時候,不妨試著依靠上帝。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