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意想不到篇
1:31
45

【心靈綠洲】

下雨天,老婦人走進商場閒逛。一位女店員看到她,立刻很有禮貌的說:「您有什麼需要我服務的地方嗎?」老太太對她說:「我只是進來躲雨,沒有要買任何東西。」年輕女店員微笑的說:「沒關係,一樣歡迎你」。

  當老婦人準備離去時,女店員替她把雨傘撐開,老婦人向她要了一張名片後,才開心道別。

   後來,女店員突然被公司老闆請到辦公室,老闆拿出了一封信,信中老太太特別指名女店員為她服務,這筆交易金額十分龐大,而女店員得到一個從未想過的晉升機會。

   「自我中心、本位主義」,常常讓我們先想到自己,但聖經說: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耶穌的愛,幫助我們謙卑、學習真誠關心別人。因為不管付出時間還是付出關心,只要是無私的給予,上帝的祝福,都是超乎所求所想的。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