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彼此相愛篇
1:31
48

【心靈綠洲】

有個動人的故事,一對兄弟以務農為生,弟弟有妻兒,哥哥則未結婚。收成時,哥哥想起弟弟有家室之累,自已則單身一人,想到收成的稻米已足夠。因此每晚就扛著一袋米,拋在弟弟的穀倉內。

另一方面,弟弟看到自己榖倉堆滿糧食;想到自己年老時有兒女照顧,哥哥則不同,他應該要有更多的糧食。因此,弟弟每晚也背一袋米到哥哥的倉庫。

一日復一日,兩兄弟都發現,自己的穀倉都沒有減少。一天晚上,他們在禾場上相遇,彼此都背著一袋食物,才恍然大悟,兄弟倆人相擁而哭,為對方的愛心大受感動。雖然這只是個相傳的故事,卻表示出弟兄姊妹彼此相愛,如同耶穌說,我給你們一條新命令,就是要你們彼此相愛。當我們選擇主動去愛時,也能激勵別人將愛擺上,成為人世間最美麗的圖像了。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