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換位篇
1:31
42

【心靈綠洲】

一個盲人到親戚家做客,天黑後,他的親戚好心為他點了個燈籠,說:「天晚了,路黑,你打個燈籠回家吧!」盲人火冒三丈地說:「你明明知道我是瞎子,還給我燈籠照路,不是嘲笑我嗎?」

他的親戚說:「你在路上走,許多人也在路上走,你打著燈籠,別人可以看見,就不會撞到你了阿!」

從自己的角度思考,常常有盲點,換個角度想,改變思維,就算絕處也能逢生。

從聖經中,我們也發現耶穌是個「換位思考」的高手,當窮寡婦獻上兩個小錢,祂就稱讚她是奉獻最多的。當馬利亞用香膏抹祂的腳,門徒看到的是浪費,而祂說,那是最有價值的。換個位子,就換個看事情的角度。常常把自己的眼光換成上帝的眼光,學習看見正面積極的一面,讓我們的心可以更寬廣,也會因此發現更美好的人生喔!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