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讓爸爸當主角

爸爸的存在,是廣袤的大山、是沉默的巨石,總是默默付出的父親,今年八月,讓他當主角吧!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我的型男老爸-05林蘇珊-老媽眼中的天菜男神
1:20
22


林蘇珊:HI親愛的老爸,我是阿珊欸!

我的型男老爸!

林蘇珊:我的爸爸年輕時是個型男,光亮的油頭,筆挺的襯衫,上窄下寛的喇叭褲,戴個墨鏡,騎著野狼125機車,轉彎時總是耍帥,來個幾乎貼近地面角度,完美轉入叧一個車道,痞痞的模樣,是老媽眼中的天菜男神!

隨著家中食指浩繁,經濟的壓力,老爸逐漸步入清心寡欲階段,舉凡隨手關水電,洗菜過的水再沖馬桶,一心只想著節省家中開支,努力賺錢存錢應付我們補習、才藝等更大的開銷!

隨著年紀增長,老爸逐漸步入沈默寡言階段,雖然,他從來不會對我們說「愛」這個字,但每次回去娘家,他總是默默的削水果,買營養的早餐,透過食物的補給,增加每個人身體的抵抗力,這種默默的付出,我們只有心存感激!

感謝老爸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關懷,在父親節前夕,祝褔您身體健康,永遠平安順心!

Bgreen就是綠運動家具 祝福爸爸天天都有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