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讓爸爸當主角

爸爸的存在,是廣袤的大山、是沉默的巨石,總是默默付出的父親,今年八月,讓他當主角吧!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阿公,你是我的眼】呂岳駿-小小鼓手篇
1:31
35


呂岳駿:以前小時候,阿公會帶我去,騎著那個腳踏車,騎著騎著我們家那個旁邊那有那個廟會,結果他就是在那裏ㄎㄧㄤ ㄎ一ㄤ ㄎㄧㄤ,類似人家那個敲鑼打鼓那個東西。

阿公:我所希望的這些路都很難走,每個人爸爸媽媽都沒辦法陪你一輩子。

【阿公,你是我的眼,小小鼓手呂岳駿】

阿公:小時候的時候載他出去他都會一直問東問西啦,後來他就在家裡,玩乖乖桶啦玩什麼,他會把他倒過來。

呂岳駿:我有敲過那個類似人家裝東西的那個,敲到凹陷。

呂岳駿:我記得好像應該是圓夢的一個計劃吧,我個人是寫說,想要當個鼓手,然後阿公就在那個親戚好朋友那邊說,快點喔我孫子要開演唱會趕快來看

阿公:我真的很感動,孩子眼睛看不到,又今天這個場面,因為他整個華山裡面整個都站到外面去,真的我們自己會很感動!

五年前那個演唱會的夜晚,岳駿用他小小的手,握緊鼓棒,打響生命的節奏。小鼓手今年13歲了,轉眼要變青春鼓王,但岳駿只希望阿公不要變老….

好家庭聯播網 聽見你眼裡的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