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讓爸爸當主角

爸爸的存在,是廣袤的大山、是沉默的巨石,總是默默付出的父親,今年八月,讓他當主角吧!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阿公,你是我的眼】呂岳駿-祖孫感謝篇
1:31
36

呂岳駿:今天想要透過廣播電台,獻給阿公一首歌曲,叫「尚愛的人」 ~ 會寒袂 一句關心的話,你著穿乎燒燒 會記得蓋被~

【阿公,你是我的眼,小小鼓手呂岳駿】

阿公:三歲的時候,他就都會唱歌,我們就去找,去找CD,阿放給他聽,因為他視障沒有看到那個字嘛,我們就跟他說那什麼字那什麼字,他自己會去配合那個音樂。

就算岳駿看不見,也沒關係,因為走在音樂的路上,有他最愛的阿公,成為他的雙眼。

阿公:我們會想啦,我們會想說他眼睛看不到對吧,阿將來要怎麼辦,他想要走哪一條路我們就陪伴他,鼓勵他,去走他那條路,現在他如果出去表演,爸爸嬤嬤阿嬤阿公都全家陪出去。

呂岳駿:阿公你,謝謝你這十幾年來的一個照顧,之前開刀的時候,其實也傷心過,他會認為說,為什麼我沒有把這個孩子照顧好,就這樣走過來也是蠻累的,對啊所以謝謝你這幾年來的照顧。

Bgreen就是綠運動家具 陪你聽見動人的祖孫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