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讓爸爸當主角

爸爸的存在,是廣袤的大山、是沉默的巨石,總是默默付出的父親,今年八月,讓他當主角吧!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阿公,你是我的眼】呂岳駿-三代情懷篇
1:31
14

阿公:其實我管他管得很嚴,因為他眼睛沒有看到阿,靜下來的時候,我自己有時候也會很煩很煩……

【阿公,你是我的眼,小小鼓手呂岳駿】

呂岳駿:因為我本身是,以前小時候的時候有開刀過,所以他可能會認為說,如果你那個睡眠不足的話,就會出現問題,他會直接說,你不睡等一下問題就來了,快點去睡啦(台)

阿公:其實他也很孝順,有一次我,晚上差不多一兩點我就下來樓下坐,我就很煩,因為他有時候都會驚醒你知道嗎,摸摸摸,摸我摸不到,下來我就跟他說,阿內你要幹嘛?『沒阿,阿你沒在樓上阿,我是怕你在這裡睡,阿如果沒有蓋被子會感冒欸』

爸爸:你好,我是岳駿的爸爸,我叫呂大成。首先我很感謝我的爸爸,願意的幫我們帶小孩子,其實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阿公:辛苦我是會捨不得,但是,他將來的路要走啊,真的我們看在眼裡真的心裡會很難過,阿你走音樂路也可以,看你自己喜歡,我們會陪伴你。

Bgreen就是綠運動家具 陪你聽見動人的祖孫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