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讓爸爸當主角

爸爸的存在,是廣袤的大山、是沉默的巨石,總是默默付出的父親,今年八月,讓他當主角吧!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兩個爸爸,兩倍的愛】李可心-陪伴篇
1:31
17

爸爸:我認為她就是我身上出來那一塊肉~
李可心:我覺得我爸爸教會我的事,愛很重要。

【感謝兩個爸爸,給我兩倍的愛】

李可心:大家好,我是可欣。我在小時候6歲的時候,我的父母親離了婚。我們家現在,一家有七口,爸爸,繼父,媽媽我跟姐姐,還有我半親生的妹妹,還有完全沒有血緣的哥哥跟姐姐。

爸爸:大家好,我是李爸爸。有一個星期六的晚上,當我牽的我兩個女兒的手,然後帶他們回家,媽媽就很自然的接過來牽著他的手,他的先生-老公,也很自然地牽著我們家的兩個小妹妹,我在巷口然後就看到兩個女兒一直回頭,那個時候,我全部的心都碎掉了,縱然,我應該回美國繼續從事我的工作,但是我就做了一個決定,我要陪在我的女兒身邊。無論他們在台北或在任何地方,他們永遠都可以隨時找得到爸爸。

李可心:他為了我們決定留在台灣,但是爸爸讓我感受到,真的很多愛是他的簡訊,到現在變成LINE了,他也是一樣每天照三餐,這樣一直傳一直傳一直傳。

不一樣的老爸,一樣的父愛~好家庭聯播網邀您勇敢說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