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讓爸爸當主角

爸爸的存在,是廣袤的大山、是沉默的巨石,總是默默付出的父親,今年八月,讓他當主角吧!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兩個爸爸,兩倍的愛】李可心-回想篇
1:31
8

爸爸:其實離了婚之後,我最擔憂的是…她們每一件事,她們在學校,今天有沒有受到委屈。
李可心:爸爸會很努力的讓我們感受到他很愛我們。

【感謝兩個爸爸,給我兩倍的愛】

李可心:大還記得你當時要當爸爸的心情是什麼嗎?當時是開心、擔憂,還是期待呢!

爸爸:都有耶!以上皆有(笑)但是更大的一個是最重的是責任感。25年來。我盡我全力守在他們身邊。因為從小我也沒有父母親,那我自己知道,我都躲在人群的後面,有很多事情我不敢跟別人講,我希望這種痛苦,絕對不要留給我的孩子們。

李可心:人家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面對這個情人,你覺得最辛苦跟最開心的部分?

爸爸:老實說,:孩子長大很辛苦。從她每一個階段,從小的時候從幼稚園到國小、國中到高中,看到他們成長長大,他們出生的那一剎那,還有1歲的時候在床上嘻嘻哈哈笑,我抱她們在懷裡面,那些每一個情景,到今天還都鎖在我的腦海裡面。

Bgreen就是綠運動家具 陪你一起聽見爸爸的感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