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讓爸爸當主角

爸爸的存在,是廣袤的大山、是沉默的巨石,總是默默付出的父親,今年八月,讓他當主角吧!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兩個爸爸,兩倍的愛】李可心-英雄篇
1:31
18

爸爸:我堅持一件事情,就是一定要陪著她們長大。
李可心:我很幸運的是,不管是我的原生爸爸,或是我的繼父,他們真的都很愛我。

【感謝兩個爸爸,給我兩倍的愛】

李可心:應該是2015年時候,父親節的時候,我也給我爸爸寫這首歌,有講到就是我們每個禮拜見面,但是見了面又要離開了 ... 因為有你,我有不同生命。因為有你,我才能認清自己。我們的過去,並沒有那麼美麗,但是如今我不能沒有你

爸爸:當我聽到那首歌的時候,我會把當時選擇留在孩子身邊的這個決定,從懷疑變成一個對的決定。有部電影,那個小孩子對他爸爸說:你在全世界去打拳,你去跟他都打贏了,但是你只有一件事情you never fight for me,你沒有為我而戰。我心裡感觸好多。我們身為父母親的,就是為孩子而戰。

李可心:你離婚了,不代表你不能給你孩子很多的愛。他們都是我的英雄,很榮幸可以成為你們的女兒。

冠軍老爸的父愛,好家庭聯播網 與你一起感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