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西班牙舞蹈家 薛喻鮮-舞蹈基因篇
1:21
21

 【世界,因你更精彩!】

轉圈、擺腿、踩腳,身為佛朗明哥舞者,薛喻鮮面對觀眾從不怯場。童年的一場表演,喚醒了她的舞蹈基因,從此,舞台成為她的身體,舞步,就是她的血液!

薛喻鮮:那一天我們是看布朗嘎,他也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一個佛朗明哥的舞者,然後呢我就非常勇敢, 就是我看不到什麼東西呢,我還一直對她喝采, 布朗嘎,他在整個演出結束的時候致詞嘛,他就對觀眾說,在舞台上的時候,我從很遙遠地方我聽到了一個很微弱的聲音,我想證明那是不是天使的聲音, 然後布朗嘎請我上台, 然後就說你願意為我們跳一支舞嗎? 然後我就開始跳。

我一直覺得說小時候舞台對我來講,他不曾讓我感覺到緊張跟恐懼,我覺得我要上台了,我要表現,我要讓全部人看到我,我覺得那股勇氣對我來講,我現在都還很懷念。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