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時光篇
1:31
75

【心靈綠洲】

想像一下,如果有一家銀行每天早上準時在你的戶頭裡存入一筆固定金額,可是當天帳戶餘額不能留到明天,一到結算時間,銀行就會把你當日未用完的款項全數刪除。這種情況下你會怎麼做?當然,每天全數提領是最佳選擇。

你可能不曉得,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一個銀行,它的名字是「時間」。每天早上「時間銀行」會在你帳戶裡自動存入8萬6千4百秒;一到晚上11點59分,就會自動把你當日虛擲掉的光陰全數註銷,沒有分秒可以留到明天,也無法提前預支片刻。

在詩篇裡,摩西向上帝有一個禱告,就是:『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思想自己的人生,不是靠自己籌算,而是讓上帝掌權,勇敢走進神的心意,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活出精彩美麗的人生。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