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耀眼篇
1:31
63

【心靈綠洲】

玻璃櫃的鑽石,光彩奪目,火爐邊的煤炭,平凡暗淡。煤炭哀聲嘆氣的說:「唉!為什麼我們長得黑又沒價值?」鑽石聽見了,便開口安慰說:「同胞們,別難過了!」煤炭一聽,「同胞?不會吧!我們可不像你稀有珍貴,材質非凡呢!鑽石笑著回答:「真的,我沒騙你們,我們可是親戚!因為咱們的成份都是『碳』,唯一不同的是,我在地底等了好久,而且經過了好幾千年的擠壓,才淬鍊成為今天的鑽石。

耐心等待真的不容易,聖經詩篇這樣說: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尋常的生活,我們都曾經歷過無能為力的時刻,此時如果能把自己交給上帝,用信心來等候,讓上帝提昇我們生命的能力與價值。有一天,平凡的木炭,也能成為耀眼的鑽石。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