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善行篇
1:31
64

【心靈綠洲】

某日,一名大學生等客人都離開了,才慢慢走進自助餐。「請給我一碗白飯,謝謝!」男孩低著頭說。老闆立刻盛了一碗白飯,男孩不好意思的問:「我可以在飯上淋點菜湯嗎?」老闆笑著回答:「可以,不用錢哦!」吃飽後,男孩想到淋菜湯不用錢,又多叫了一碗飯,打算明天當午餐!老闆一聽,決定在底部先放入招牌肉燥,再加上一顆魯蛋,最後才將白飯覆蓋上去。從此,那碗白飯底下,天天藏著不一樣的菜餚,成為他與老闆之間最溫暖的秘密。

聖經-馬太福音曾說:「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隱藏自己的善行,讓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溫暖與尊重,是「彼此相愛」最美的呈現。當上帝的良善在我們裡面,愛自然會流露出來,因為你所做的,不是做給人看,而是為上帝而做的。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