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畢卡索篇
1:31
64

【心靈綠洲】

一位年輕畫家靠畫人像維生,有個富人請他畫一幅自畫像,酬勞是一萬元,等人像完成了,富人卻只願花三千塊買這幅畫。畫家心有不甘的說:「我寧可不賣這幅畫,也不願受你的屈辱。但將來你會付出代價。」這個事件後,畫家日夜苦練,至於那個富人,早就把畫家給忘了。

直到有一天,富人的幾位朋友不約而同來告訴他:「一位藝術家的畫展,有一幅人物畫跟你長得一模一樣,標價二十萬,有趣的是,這幅畫的標題竟然是《賊》。」富人立刻想起十多年前的事,連夜花了二十萬買回那幅畫。而這位畫家就是舉世聞名的「畢卡索」。

親愛的朋友,一個懂得面對委屈的人,是上帝眼中的得勝者。因為唯有把不平的情緒交給神,才能讓祂帶我們往下一個目標前進,看見更大、更美的祝福。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