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秘訣篇
1:31
59

【心靈綠洲】

一個年輕人離開故鄉,出外打拼前途。動身前的第一站,是去拜訪當地最受尊重的長者,請求指點。這位長者大筆一揮寫了3個字:不要怕。然後抬起頭來,望著年輕人說:“孩子,人生秘訣有6個字,今天先告訴你3個,供你半生受用。”30年後,年輕人已經是中年人了,有了一些成就,也有了很多傷心事。終於回到家鄉時,才知道老人家已經去世,家人取出一個信封對他說:“這是長者留給你的,拆開信封,裡面赫然又是 3個大字:不要悔。

人生道路,不要怕、不要悔,是老人家給年輕人的秘訣。但如何不要怕、不要悔,需要有一個堅定不疑的準則,帶領我們不斷前進。聖經說:「神的話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當你抓住上帝的應許,就不會停留在懊悔中,而是帶著信心一步一步完成目標。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