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470領袖篇
1:31
73

【心靈綠洲】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從事過許多工作。當麥當勞第一家實驗店開始時,他常到店裡幫忙,與清潔工一起打掃或拖地。雖然身為老闆,卻很少坐在辦公室發號施令,而是到各部門進行「走動管理」。曾經有一段時間,公司面臨財務虧損。後來發現是各部門經理習慣舒服的躺在椅背上指揮。於是,他把所有椅背鋸掉!經理們不得不經常站起來四處走動,紛紛效彷老闆的「走動管理」,公司業績因此越來越好。

耶穌曾說:「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聖經與世界的領導模式截然不同,出色的領袖不一定是聰明絕頂,才華出眾,卻樂於服事他人,了解部屬的需要,這就是耶穌的「僕人領導學」,讓我們學習僕人的樣式,成為一位幫助別人成功的領袖。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