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471提琴手篇
1:31
73

【心靈綠洲】

有一次,記者問著名的指揮家卡拉揚:「樂團中最難演奏的是哪個位置?」卡拉揚回答:「第二小提琴手。」「為什麼呢?」「因為樂團可以輕易找到一堆傑出的第一提琴手,但願意擔任第二提琴手,又充滿熱情的人,卻很困難,這將導致整個樂團無法呈現和諧的音樂。

可以當第一,誰願當第二?大部份人都希望爭得第一。然而,當人們以為「我」才是生命樂章的主角時,卻忘了耶穌基督才是第一提琴手。如果願意從第一線退到第二線,讓真正的領導者主導旋律,這部龐大的人生交響曲才能完美演出。第二提琴手在整個樂團當中的角色,是不可或缺的,就像在上帝完整的計畫裡,每個人都很重要,也許你的位置不是最搶眼的,但只要跟隨耶穌的旋律,專注祂的帶領,你就是上帝眼中獨一無二的提琴手。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