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472計程車篇
1:31
66

【心靈綠洲】

有一個人搭到一輛計程車。司機穿著乾淨,車裡也非常乾淨。剛剛坐穩,就收到司機遞來的一張精美卡片,接著問他:『請問,要喝點什麼? 』他很詫異是什麼魔力?讓這位司機這麼不一樣。

這個司機笑著說:其實,以前我很愛抱怨,從天氣、收入到交通狀況,每天都過得很不好。 有一天,我聽到一個故事,決定改變自己。故事的重點就在於…停止抱怨。第一年,我微笑地對待所有的乘客,收入翻了一倍。 第二年,我發自內心去關心所有乘客,讓收入更加攀升。第三年,我的出租車就變成了五星級的出租車了。

聖經說:「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當我們選擇不抱怨,開始感謝與禱告,心中會充滿說不出來的喜樂。因為凡事謝恩、不住禱告讓人看見上帝的祝福,而這份祝福也將從你身上不斷傳遞下去哦。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