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473熱情篇
1:31
69

【心靈綠洲】

已故退役傳奇球星科比.布萊恩,34歲前,就擁有5個NBA總冠軍, 2個得分王頭銜, 2枚奧運金牌。專業訓練師Rob印象最深的是…他對籃球的堅持與熱情。他說:有一天,手機突然響了,是Kobe打來的,他希望我為他做一些體能訓練,當時是凌晨4點15分。不久,我走進體育館,已經看見Kobe全身濕透在練球了。等我們花了兩個小時做完訓練,我回到旅館休息!再次回來時我問Kobe:

「你什麼時候離開的?」Kobe說:「噢!我想投進800個球,所以剛剛才投完。」

當你在做喜歡的事情時,總覺得很興奮,彷彿永遠都不會累。因為上帝早就把對某件事的「熱情」放進每個人的生命中。一旦你的天賦和熱情結合起來,就是跟上帝合作完成一個美好計劃,而這個計劃會因為你,改變世界,就像科比.布萊恩的故事,持續影響著我們一樣!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