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474困難篇
1:31
84

【心靈綠洲】

一位女兒跟父親抱怨生活,說壓力好大!父親帶她來到廚房。在鍋裏放了胡蘿蔔,又放入了雞蛋,最後用另一隻鍋放入咖啡粉,然後將水煮滾。不久後,他把胡蘿蔔、雞蛋撈出來,然後把咖啡也倒出來。轉身問: 親愛的,你看見什麼?女兒回答:胡蘿蔔變軟了,雞蛋煮熟了,咖啡好香阿! 父親笑著說,這3 樣東西面臨同樣的逆境-就是煮沸的開水,但反應各不相同。胡蘿蔔本來是強壯的,經過熱水,它變軟了。雞蛋原來是易碎的,後來不再是脆弱的。而粉狀咖啡豆,它們改變了水,散發出迷人香氣。我親愛的女兒,哪個是你呢”。

當逆境找上門時,該如何反應?正如上帝讓人透過黑眼珠去看東西,因為祂知道我們必須經歷黑暗才能看見光明。別忘了,雖然在困苦之中,上帝未曾離開,祂總是引導我們的腳步,走向榮耀。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