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守護者

「愛,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而是我們要出發的地方!」 白袍守護者,報導台灣各地默默奉獻的守護者們,藉由實地採訪深度報導,讓更多聽眾了解與認識這些台灣角落美好的價值。 *本單元感謝CSD中衛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台灣行動兒童療育協會-協會進駐篇
1:21
13

就是我們其實去做早療不是讓小孩子從有病變成沒病,而是幫助孩子可以更好地回歸到他原本的生活裡面。

【白袍守護者】

當車子開進新竹山區,層層山巒隔開與城市的距離,也孤立了許多無能為力的家庭。沒有早療觀念的偏鄉,很多發展遲緩的孩子一旦起步晚了,就看不到未來。

大家好我是行動兒童療育協會的執行長我叫力磑,對那我們現在單位的話有兩位包含我是兩位正職的職能治療師,跟一位正職社工,那還有三位就是跟我們合作的治療師,以往我們就是待在醫療院所然後家長會自己帶著孩子來,但是到了社區或者是偏鄉之後我們會發現我們需要挨家挨戶的去拜訪,我們不會直接跟家長說你的孩子是有問題的,或是你的孩子是發展遲緩,大部分家長現在所有的家長都沒辦法接受,我覺得要讓家長看到改變,一定是要讓家長先看到孩子的改變。

【始中衛愛守護你 CSD中衛 關懷角落 讓愛遠播~】

台灣行動兒童療育協會,為發展遲緩的孩子點亮未來的希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