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民歌歌手 南方二重唱-磨練篇
1:21
7

 【世界,因你更精彩!】

1991年南方二重唱以第一張國語專輯《細說往事》正式出道。雖然當時已經過了民歌的黃金時代,但他們的出現,卻為民歌開創了新的氣象~

小南方:瑞星唱片就說,我們就是要你們民歌的特質, 他們要做的就是現在的流行樂跟十年前民歌,兩個人相乘在一起的,城市新民歌,他們就建立了這樣一個風格。我覺得很適合我們。

以全新風格踏入歌壇,前後獲得三次金曲獎肯定,看似春風得意,但背後卻不知經歷了多少磨練。

大南方:當時候我第一次進錄音室錄歌的時候,我自認為覺得我是一個很會唱歌的人,可是我就唱完之後出來,就一副應該這樣就ok了啦。 那個錄音室就說:你覺得呢?他說,這個是不行的,所以這個行業讓,我的體會就是說,會唱歌的人其實很多,可是你要唱到,就是可以變成是出版的東西,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努力也是非常重要。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