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民歌歌手 施孝榮-藝文篇
1:21
4

 【世界,因你更精彩!】民歌歌手 施孝榮

大半青春投入民歌,從萌芽、繁榮到復興,施孝榮見證了民歌在各個時期的面貌。在與建設公司希望支持藝文活動而發起的晨藝會相遇之後,他也體會到藝文產業對於社會力量的需要~

施孝榮:其實我應該這樣說,藝文活動它的確實需要,有心有力的企業來支持,來支持,為什麼呢,因為,無論如何,這個藝文活動他要他需要普及,除了普及它還需要深入,他基本上來講,不是說,我辦一個什麼東西,曇花一現過了就算了。晨禎的做法我知道的,每次要做節目的時候,我們從挑歌開始,就開始啊,密切的聯繫開會什麼,然後到最後這些曲子,還要再三地挑選過。 我們其實在這件事情上的著墨是非常深的。

透過專業的眼光以及晨藝會的支持,施孝榮也期許民歌不管經歷多少年,都能激盪新的火花,創造每個時代真、善、美的精神。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