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民歌歌手 施孝榮-價值篇
1:21
10

 【世界,因你更精彩!】民歌歌手 施孝榮

從20歲就讀大學開始,施孝榮接觸吉他,愛上民歌,無論是歌唱比賽的過關斬將,或是四處巡演的奔波,都彷彿預言了他這一生與民歌的不解之緣。即使音樂隨著時代不斷變化,他,依然會繼續帶著吉他與民歌,走出自己的價值!

施孝榮:我形容說我們那個學校阿,大家上學的時候排路隊,手提吉他進校門,沒有吉他好像還會被擋下不准進去,我很慶幸我在很年輕的時候,我才剛滿20歲,我就接觸到了民歌然後就唱了歸人沙城, 當然我這一輩子的路大概就是這樣子,慶幸的是,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子而不是我,可能因為我是原住民,我從泥巴裡面出來的,現在再回到泥巴裡面去對我來講是剛好而已,那這些對我來講,其實並不是我真正覺得有什麼,抓在手上,然後就永遠不會失去的,我還是要過這樣的生活,我喜歡現在這樣子。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