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民歌歌手 施孝榮-感動篇
1:21
6

 【世界,因你更精彩!】民歌歌手 施孝榮

施孝榮:其實我是站在前面的人的肩膀上面,如果今天我能夠稍微看得遠一點,或者有一個位置可以站的話,那是因為前面的人幫我墊上去的…

民歌,是台灣人用自己的語言創作的開始。施孝榮身為排灣族族人,土地的聲音其實就像他的心臟。四十多年以來曾擔任過歌手、製作人,參與各種民歌活動,為的就是紀念民歌所代表的真誠與勇敢,每當旋律響起,就彷彿回到了最初的感動!

施孝榮:因為我是民國67年,從我的家鄉屏東到台北來,那那個時候當然就是社會上或者是我們國家的處境那個是比較艱難的,可是我們台灣老百姓喔,裡面的那一種,很莫名的安定的,說我就認定了這一塊土地的那種力量,然後呢所以我覺得,其實民歌啊,我覺得他是對本土文化的一種認同現在我們大家回到音樂裡面去的時候,大家真的都回到那個感覺裡頭去,所以這個叫赤子之心。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