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479接待篇
1:31
58

【心靈綠洲】

一對年邁的夫妻來到客滿的旅店,服務員不忍心老人家在深夜繼續奔波,就帶他們來到一個房間,讓他們休息。

第二天,當老夫妻要結帳時,侍者卻說:“不用了,因為你們住的是我的房間。祝你們旅途愉快!

原來,他自己在前臺過了一個通宵。老人十分感動說:“孩子,你是我見到過最好的旅店經營人。你會得到報答的。

不久,他接到一封信,裡面有一張單程機票,原來,那個深夜他接待的是億萬富翁和他的妻子。而富翁為他買下了一座大酒店。

這就是著名的希爾頓飯店和他首任經理的傳奇故事。

聖經希伯來書13章寫著:「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真正的愛不是表面功夫,也不會因為一個人的穿著打扮或身分地位而有所不同。因為愛上帝的心,讓我們願意用同樣的愛來愛別人。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