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478捕魚篇
1:31
53

【心靈綠洲】

有一個漁夫,是出海打魚的好手。有一年春天,聽說墨魚價格最高,於是他決定,這次只捕撈墨魚,好好賺它一筆。但是這次捕獲的全都是螃蟹,最後只能懊惱地回航。等他上了岸才發現市場上螃蟹的價格飄高。只好跟自己說:下一次出海一定要打撈螃蟹。

第二次出海,他把注意力全放在螃蟹上,想不到這一次上來的全是墨魚,不用說,還是空手而回。

第三次出海,漁夫心想,不管是螃蟹還是墨魚都好,結果天空不作美,突然來了暴風雨。於是,漁夫再一次失望而歸......

很多人都喜歡「計畫」人生,只是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其實,不管我們怎麼計畫,都有一位更高的計畫者~就是掌管一切的上帝,聖經說:「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把訂計畫和修改計畫的主權交給祂,才是生命最佳的祝福和保障!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