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477思維篇
1:31
55

【心靈綠洲】

有個富翁想改變一個乞丐的命運,他問乞丐:「如果我給你1000元,你會如何用它?」乞丐回答說:「我會買一隻手機,方便我跟其他乞丐聯絡,這樣,就可以跟他們一起去乞討。」

富翁又問:「假如我給你10萬元呢?」乞丐說:「那我可以買一部車。以後我出去乞討,不管多遠都會很方便。」

富翁感到很悲哀,這一次,他說:「假如給你1000萬元呢?」乞丐眼裡閃著光亮說:「太好了,我可以把這個城市最繁華的地區全買下來。」到時候,我可以把其他乞丐全趕走,不讓他們搶我的飯碗。」

一個人的思維決定了他的格局。當眼光只注視自己周遭一切,就很難看到上帝的心意。聖經詩篇說:「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上帝的話語改變人心,學習以基督的心為心,就能活出尊貴、榮耀的特質。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