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476白馬篇
1:31
46

【心靈綠洲】

唐三藏西天取經時所騎的白馬,只是長安城中一匹普通白馬。當時玄奘大師心想:西方路途遙遠,自己的騎術又不是很好,還是挑選忠實可靠的馬吧,選來選去,就選中了這匹馬。

這一去,就是十七年。

唐僧返回大唐,成為傳奇英雄,而這匹馬,被譽為「大唐第一名馬」。

當白馬衣錦還鄉,一大群驢子和老馬圍著它,大家稱羨不已。白馬很平靜地說:「各位,我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不過有幸被大師選中,這十七年,大家也都沒閒著,只不過你們是在家門口前打轉,而我走出去了。

頓時,眾驢子和馬都靜了下來。是啊,怎麼人家就「功成名就」,自己還是老樣子呢?

人的一生就像驢子和馬,一刻也沒閒著,卻只在原地打轉。跟著耶穌能走出曠野,找到生命的價值與目的。雖然一樣會受苦,但有上帝美好的計劃,也就甘之如飴了。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