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475忽略篇
1:31
51

【心靈綠洲】

有一群青蛙,辦了一場比賽,看誰最快跳到山丘頂上?

其中,有一隻「身材有點醜醜胖胖的青蛙」努力往前跳時,旁邊就有其他青蛙嘲笑牠:「你長這麼醜、這麼胖,不可能得名的啦!」接著,又有一隻青蛙對胖青蛙說:「你真的是白費力氣,跳這麼慢怎麼還來參加比賽!」可是,這隻又醜又胖的青蛙,還是專注看著前方、滿頭大汗、不願放棄的一直往前跳……

最後,這隻被眾人取笑的青蛙,最快跳到山丘頂上~~「得了第一名」。

為什麼?因為~~牠是一隻「耳聾的青蛙」!所以,聽不見別的青蛙,對牠的嘲笑、譏諷與奚落…

有時我們要為上帝做更大的事,必須忽略負面的評價與聲音,只要定睛在上帝身上與祂的話語,憑著信心、勇往直前。好像這隻「耳聾的青蛙」,因為聽不到周遭人的嘲笑,才能朝著目標前進,得到最後的勝利。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