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舞台劇演員 余品潔-劇場篇
1:21
4

 【世界,因你更精彩!】阮劇團演員 余品潔

余品潔:我一直跟自己說要好好念書,我就是很乖的學生,一直到高中我才,就是知道這世界上有劇場!

從小被稻田、農莊圍繞,嘉義出生的余品潔,十七歲第一次接觸現代劇場,彷彿打開潘朵拉寶盒,點燃了她表演的神經細胞,她脫掉乖學生的束縛,穿上豐富的表情、肢體,開始將嘉義發生的日常化作各種表演,也獲得不少迴響~

余品潔: 因為嘉義這個地方, 我們的生命經驗都是來自於日常生活中,就是像我們在我們怎麼去上課,然後我們怎麼在家裡吃東西, 然後我們把它變成作品放上台5分鐘的戲的時候,別的縣市的同學會覺得你們好好玩,你們嘉義的人怎麼那麼可愛。那感覺對一個很乖,就是一個很乖的高中生,太新奇了!我不是因為演講比賽或者是我段考考第幾名被稱讚, 我是因為我的想像力被稱讚然後,我身上才發現原來我身上還有其他的,表達的特質,那個我覺得那個很激勵一個青少年的心。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