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舞台劇演員 余品潔-演員篇
1:21
12

【世界,因你更精彩!】阮劇團演員 余品潔

十七歲開始投入現代劇場表演,余品潔踏上的舞台數不勝數,用聲音、肢體,變化各式角色,為這些人物傳達自我價值與精神,對她來說,表演不只是服裝與面具的包裝,而是在劇本背後釋放的自我…

余品潔:我是阮劇團的演員,余品潔 。我覺得我們所有演員的一個通性就是,這個通道會讓我們覺得,我們在跟世界交流,我們在跟人交流。然後我們用我們用我們的身體聲音,跟我們的心智, 然後扮演另外一個角色,被別人閱讀被別人看見他是很不簡單的有些時候真的是在演戲的時候你真的要拿很多, 很柔軟的地方去跟,劇本碰撞的時候, 真的會是每次都是很大很大的考驗這樣子。

經歷一次又一次劇本的考驗,余品潔確信了表演是她此生的最愛,只要還有舞台,她就會繼續為藝術服務,創造更多精彩的戲劇!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