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

當退休來臨,要如何計畫你的熟年生活? 由社會學家、好好園館創辦人紀金山教授將開啟你對人生新階段的想望,可以自我實現也能共居互惠的「好好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自我實現篇
1:21
3

好好農園篇
好好生活篇
點擊收聽當集完整節目→
工作與書店裡的好好生活-汪世旭、陶蕃瀛
【好好生活】

我是好好園館的創辦人紀金山

面對超高齡的社會即將來臨,那我們創造的好好園館,基本上了除了副服務之外,我們希望,工作這個議題在這裡也能夠,把工作最有價值的那個部分做提現,所以我們實際上也歡迎,退休前後的朋友,來這裡體驗共聚的時候,能夠探索,工作的可能

我是陶蕃瀛,我在沙鹿好好園館經營一個,以人生為主題的獨立書店。

我想好好園區應該歡迎所有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也很願意跟別人分享交流的人自己過來,我所經營的24小時的書店非常歡迎喜歡閱讀,樂於跟別人分享,可是又不會強迫人家一定要接受你的想法這些人,一起來看一看,書店裡有什麼機會,其實生活是非常多面向的,幾乎可以做的事情,也都可以再由好好這個實驗的園區裡面找到,他不是為了生存為了薪水而工作,而是為了自我實現,可以非常有彈性的安排。

【預約一趟幸福旅行,0963-796356,好好生活,好好園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