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舞台劇演員 余品潔-關於孩子的小地方計畫篇
1:21
6

【世界,因你更精彩!】阮劇團演員 余品潔

十多年以來,阮劇團致力培養嘉義在地的文化能量,他們也相信,藝術絕不是城市的專利。於是2011年開始,小地方計畫啟動,阮劇團深入嘉義山村、鄉野,為孩子們帶來一齣齣親密的小劇場~

余品潔:因為隔代教養,因為家裡太偏僻,晚上出來路上沒有燈,阿公阿嬤無法帶他們出來看戲。我們就開始做小地方計畫,我們帶戲去學校給孩子看,然後我們有一個十年的夢想,我們希望,十年之內可以跑完全嘉義縣一百多所小學。夢想一開始做的時候,其實它就沒有停下來了。

這趟嘉義藝術之旅持續進行著,不只為孩子們帶來笑聲,阮劇團的夥伴們也收穫滿滿~

余品潔:阮劇團現在可以做出很多很好玩的東西,都是都是我們的孩子教我們的,小朋友的感知力是最豐富的,他們什麼東西都還沒被洗掉,演戲的時候,他們的反應,他們他們給我們的feedback,你會覺得你滿足他們的時候,你自己也會很滿足。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