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495三件事篇
1:31
72

【心靈綠洲】

一般人認為天底下有三件事。一件是「自己的事」比如:要不要上班等。另一件是「別人的事」,舉凡別人主導的事情皆是。最後一件是「老天爺的事」會不會颳風、地震、戰爭......人能力範圍以外的, 都屬於這個範圍。

人的煩惱就是來自於: 忘了自己的事、愛管別人的事、擔心老天爺的事。那人的快樂來自那裏呢?聖經詩篇說: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就是將一切事情交給耶和華,由祂代我們籌算、處理。天底下哪有這麼美好的事情,他人要幫我們忙,我們都感激不盡了,如今,創造天地的上帝居然要為我們成就大事,那我們怎能不將事情交託給祂呢?

不管是自己的事,別人的事,還是老天爺的事,都是上帝的事,只要我們學習交託、仰望,就會有超乎所求所想的結果,比我們自己掌權更好、更棒。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