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493愛的行動篇
1:31
54

【心靈綠洲】

瘸腿的小男孩,常覺得自己很不幸。有一天,男孩的父親拿了樹苗對孩子們說,誰的樹長得最好,就給誰買一件最喜歡的禮物。

瘸腿的小男孩看到兄弟姐妹蹦蹦跳跳提水澆樹的身影,覺得心灰意冷,因此沒打算去理這棵樹。沒多久,它不僅沒有枯萎,還長得很好。父親兌現了他的諾言,送給男孩一個最想要的禮物。

一天晚上,小男孩來到院子裡,看見父親正對那棵樹澆水、施肥。頓時,他明白了,原來父親一直偷偷為自己照顧那棵小樹。幾十年過去了,瘸腿的小男孩成為了美國總統,他的名字叫富蘭克林‧羅斯福。

愛是生命中最好的養份,但要有人付諸行動去澆灌,如同聖經說:「小子們哪,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每一天,上帝給我們很多機會去實踐「愛」,只要願意行動,上帝就會使用我們成為愛的出口。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